医院管理处(党委医院工作部)、第五临床医学院
新闻动态
皖南医学院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时间:2020/06/12

6月12日上午,皖南医学院副院长吴金月,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向明等一行3人来访我校。副校长余永强亲切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就我校附属阜阳医院筹建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余永强对吴金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附属阜阳医院的筹建发展情况作了总体介绍。他表示,作为医学院校,积极利用学校优势平台与附属医院优质资源,响应地方政府号召,开展校地合作共建附属医院,促进地方医疗水平发展,是新时期国家和社会赋予的时代责任,也是贯彻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

会上,双方就附属阜阳医院建设过程中的运行模式、法人性质、资产性质、资产归属、筹资方式、财政拨款渠道、人员编制、医保结算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校医院管理处负责人及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