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党委医院工作部)、第五临床医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推进附属阜阳医院二期项目规划工作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时间:2020/06/01

5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附属阜阳医院二期项目规划汇报会。校长曹云霞出席会议,副校长余永强主持会议。

曹云霞代表学校对阜合产业园区管委会给予我校事业发展和附属阜阳医院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听取规划项目情况汇报后,她强调,临床医学院建设要按照医院实际入住学生数进行设计,要充分考虑医院医疗、教学工作实际情况和对其的影响来做好污水处理布局规划工作,附属阜阳医院与设计方要进一步优化项目方案,按照有关标准和规范加强调研,充分论证,使设计符合要求,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打牢基础。

余永强指出,项目规划要充分考虑用地率,充分将规划设计区域与医院整体景观、水系相融合,体现安医文化。

会上,中建东北对附属阜阳医院二期项目规划方案作了汇报。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结合相关要求,对设计方案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附属阜阳医院主要负责人,阜合产业园区规建局及中建东北院等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