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党委医院工作部)、第五临床医学院
新闻动态
安徽华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控物资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时间:2020/02/09

  2月8日下午,安徽华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75%医用消毒酒精75箱,合计1吨。校长曹云霞代表全校师生接受捐赠,并在物资发放现场指导工作。

    曹云霞对该公司的慷慨支持给予高度赞扬。她指出,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该公司急学校之所急,无偿捐赠防控物资,展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曹云霞在物资发放现场强调,75%医用消毒酒精具有良好消毒效果,但由于其是易燃易爆物品,在保管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并规范使用,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安徽华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有着良好合作关系。当日,该公司董事长王显俭从宿州驱车千里将1吨医用酒精运送到合肥并交给学校,希望为我校疫情防控阻击战献出一份力。

    据悉,该批酒精由校医院负责接收,按学校统一安排并根据防控需要,将其分发放至各部门和学院的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校党政办、医院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及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捐赠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与物资发放及使用具体指导工作。(医院管理处 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