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党委医院工作部)、第五临床医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就阜阳临床医学院项目进行讨论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时间:2019/12/17

     12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附属阜阳医院二期规划临床医学院项目讨论会,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

    吕雄文指出,建设阜阳临床医学院是对学校本科教育的有力支持,对学校“一校多区”发展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争取把阜阳临床医学院打造成学校“院院合一”的示范标准。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吕雄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有关标准和规范,加强调研,充分论证,超前谋划,使设计符合要求。二是附属阜阳医院要以创建三甲医院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把临床医学院的建设与自身形成的学科优势充分结合。三是学校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阜阳临床医学院的建设工作,配合做好相关调研和论证以及实习生的选派工作。

    附属阜阳医院对二期规划的临床医学院有关设计方案和参数作了汇报,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结合相关要求,对设计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就有关内容达成共识。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附属阜阳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附属阜阳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