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党委医院工作部)、第五临床医学院
新闻动态
校医院管理处到附属巢湖医院开展督查工作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时间:2019/11/25

      11月21日下午,校医院管理处处长范自法一行10人,到附属巢湖医院督查2019年医疗核心制度落实及重点在建项目建设情况,该院副院长孙会芹等陪同督查工作。

  范自法指出,医疗核心制度的落实关系到医院的整体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医院要高度重视,强化监管措施,确保落到实处。

      该院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医院各项工作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希望督查组专家协助医院查找不足,以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后,督查组分组对内科综合楼的建设、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危急值报告制度、归档病历和满意度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及考核,并对门诊患者、住院患者和职工满意度进行问卷调查。

  该院医务部、药剂科、基建办等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并陪同督查。(附属巢湖医院医务部 李雪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