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党委医院工作部)、第五临床医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直属附属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检查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时间:2018/09/30

    9月28日下午,直属附属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暨2018年绩效目标中期检查汇报会在学校知行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李俊、校长曹云霞、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校纪委书记常业军、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副校长朱启星主持会议。

    会上,在听取各直属附属医院的工作汇报后,李俊表示,上半年,各医院能按照学校年初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并在目标管理中推进全局工作和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李俊强调,各医院要科学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加大体制机制创新, 将医院建成运行效率高、服务质量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医疗机构。李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筹附属医院事业发展全局;二是聚焦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三是凝心聚力,合力推进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各医院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凝心聚力,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和要求,推进附属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和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云霞在会上对各直属附属医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之处,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策略。曹云霞强调,各直属附属医院要协调发展医疗、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医院运行发展监控与评估体系。曹云霞表示,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总结成绩,交流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理清发展思路;同时,她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形成合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规划目标和任务落到实处,促进学校和附属医院事业的科学发展。

    朱启星要求相关单位会后总结此次会议精神,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层层落实,加力加压,确保各项规划目标和任务落到实处,按期圆满完成任务。

    会上,学校医院管理委员会成员集中听取了6家附属医院关于“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及2018年度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学校医院管理委员会成员,各直属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和考核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中期检查汇报会。(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