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党委医院工作部)、第五临床医学院
党建园地
【调查研究解难题】顾家山到第二附属医院看望慰问白血病患儿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时间:2023/05/24

5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一行专程前往第二附属医院儿童血液肿瘤科,亲切看望慰问在院患儿,调研该院儿童白血病等重大疾病临床诊疗救治情况。

在病区医护人员的陪同下,顾家山深入儿科病房看望了正在住院治疗的儿童白血病患者,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温暖的问候。他鼓励“生命小战士们”坚定信心、积极治疗,并祝愿他们早日恢复健康,拥抱美好生活。

调研中,顾家山听取了医院儿童白血病公益活动情况的汇报,对活动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持续举办好一年一度的安徽省儿童白血病联谊会等品牌公益活动,真正做到让患者受益、群众满意。他同时强调,医院要加快推动儿科重点专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积极培育特色诊疗技术,持续提升儿童疑难危重疾病救治能力和救治水平,做好儿科医务工作者的服务保障工作。

顾家山还慰问了工作在临床一线的该院儿科主任王宁玲等医护人员,向他们为保障患者健康和推动学科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校党政办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第二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等随行慰问。(第二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