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党委医院工作部)、第五临床医学院
学科动态
学校内分泌与代谢病学系组织部分成员单位成功举办硕士研究生论文集中答辩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时间:2021/05/17

      近日,我校内分泌与代谢病学系组织成员单位第一、二附属医院举办2021届内分泌与代谢病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集中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内分泌与代谢病学系主任章秋主持,学系系务委员会10位知名专家担任答辩委员,并特邀了蚌埠医学院金国玺教授、安中医第一附属医院陈光亮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学校第一附属医院章诗琪教授、唐松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


  答辩会上,来自学校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共12名专业硕士研究生分别从论文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等方面进行逐一阐述。各位专家对答辩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整体思路、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耐心指导和纠错,并提出了各自的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全体答辩委员成员的评议和投票,认为12名硕士研究生达到了硕士学位论文的学术水平,建议授予硕士学位。此次答辩会严格执行学校的答辩程序和相关要求,会议过程严谨、紧凑有序、程序规范。

  内分泌与代谢病学系组织成员单位进行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集中答辩已连续举办多年,有力促进了学系成员单位的沟通与联系,对加强学科系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内分泌与代谢病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