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党委医院工作部)、第五临床医学院
新闻动态
河北医科大学校领导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时间:2021/09/10

9月10日上午,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倪铁军一行4人来校交流访问,副校长肖圣龙亲切会见来访客人。

    肖圣龙代表学校对倪铁军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开放办学、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积极探索附属医院内涵发展,坚持强化对附属医院的领导与管理,促进附属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医疗卫生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分享办学经验,共促两校发展。

    倪铁军简要介绍了河北医科大学在附属医院管理、人事制度建设等方面相关情况。

    会上,双方就附属医院的管理、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引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医院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