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党委医院工作部)、第五临床医学院
新闻动态
温州医科大学来校交流访问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时间:2021/05/14

5月12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培根一行4人来校交流访问,校长曹云霞亲切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就附属医院管理、干部队伍建设、行风建设、医疗质量监管、学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云霞代表学校对陈培根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学校发展至今已有95年历史,积累了丰硕成果,为国家和安徽区域医疗服务、人才培养等都作出了重要贡献。随着公立医院改革的不断深化,学校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强化对直属附属医院党的全面领导,落实附属医院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以党建引领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她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分享办学经验,共促两校发展。

陈培根简要介绍了温州医科大学在附属医院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相关情况。

学校组织部、医院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