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党委医院工作部)、第五临床医学院
党建园地
教育基金会举办“9.5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时间:2020/09/08

   9月5日,教育基金会、机关党委第四联合党支部在校团委的协助下,在校文化广场举办“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许柏松、审计处处长邓廿庆、第五临床学院副院长孟秀红出席活动。


    活动以第五个“中华慈善日”为主题,向师生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邀请师生参与“慈善公益我支持”签名活动,营造人人慈善”的良好氛围,引导慈善力量、慈善资源共同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当日参与公益签名2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近千份。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慈善公益是人间大爱,原来以为自己没捐赠能力,做慈善很远,但现在知道还可以志愿者的方式参与,我会积极参与。”


    据悉,此次活动是教育基金会与机关党委第四联合支部在打造“党建+慈善”新工作模式方面的尝试,通过丰富党建教育内涵来拓宽其外延,通过推进慈善工作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开启“党建+慈善”新模式拓展党建工作新局面新方向,全面推进我校慈善公益事业健康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