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党委医院工作部)、第五临床医学院
医疗动态
附属阜阳医院开展2020年度“三基三严”岗位练兵技能考核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时间:2020/08/1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医疗水平和质量,加强医务人员的基本技能,84日至86日,医务部组织开展三基三严岗位练兵技能考核,全院临床、医技科室主治及以下职称的全体医师、药师、技师、技术员共计340余人参加考核。

此次技能考核内容为心肺复苏和气管插管。考试中,考场秩序井然,考风严谨,考纪严明,所有监考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标准进行现场打分,考核客观、公平、公正。“三基三严”训练是提高医务人员业务技术水平、培养良好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的关键,认真做好医学临床“三基三严”培训考核,对提高医务人员水平和整体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此次三基三严技能考核,加强了我院医护人员对三基三严的认识和对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在全院营造了崇尚学习、好学上进的良好氛围。

  

医务部 宫凤凤

时间:2020年8月4日

来源:http://www.ayfyfy.com/cn/news/info_25.aspx?itemid=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