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党委医院工作部)、第五临床医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推进附属宿州医院签约揭牌事宜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时间:2020/07/20

7月17日下午,宿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郑超,宿州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钟平、院长吴超一行来校。副校长余永强主持座谈会,双方围绕推进附属宿州医院签约揭牌工作进行深入商讨座谈。

余永强代表学校对宿州市委市政府给予我校事业发展和建设附属宿州医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与宿州市政府合作共建附属宿州医院,是新时期新阶段建设直属附属医院的新模式,对我校附属医院未来发展布局与管理具有示范意义。

余永强指出,安徽皖北地区患者就医流出量大,如何立足公立医院的公益服务属性,优化医疗服务质量,引导医疗服务持续向公益型、服务型提升,满足区域内医疗服务需求,是未来建设附属宿州医院工作重点。希望双方在加深合作中通过科研能力提升、人才队伍与临床专科能力建设等,突破医院发展瓶颈从而带动整体水平的提升。

郑超对学校全力支持推进附属宿州医院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双方在会上就签约揭牌工作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商讨。

校医院管理处、第五临床学院主要负责人,宿州市卫健委及宿州市立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