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党委医院工作部)、第五临床医学院
医疗动态
第一附属医院:校医院管理处来院督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时间:2020/07/07

    按照《安徽医科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方案》要求,为推进校直属附属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7月1日上午,校医院管理处处长范自法一行来我院督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戴晓支及医务处、护理部、门诊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范自法一行实地走访督查了医院医务处、教育处、人事处、研究生工作部、食堂(患者陪护食堂)、发热门诊、门急诊、核酸检测区、学生公寓、感染病楼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对医院研究生管理、职工外出请消假管理、患者陪护就餐管理及医疗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范自法充分肯定了一附院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希望加强对一些容易忽视的薄弱环节的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医务处 陈光辉    编辑 张薇)


时间:7月3日

来源:http://www.ayfy.com/menhuweb/show.php?itemid=1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