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党委医院工作部)、第五临床医学院
新闻动态
阜合现代产业园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时间:2019/07/29

7月19日上午,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爱国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俊、副校长余永强接见来访客人,双方洽谈了附属阜阳医院二期建设等相关事宜。

李俊吴爱国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学科发展情况、附属医院的发展历程和经验。他指出,附属医院建设对医科大学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必须提到战略高度来重视。他表示,要立足新的形势,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健康中国、健康安徽建设等机遇,积极有为,超前谋划,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着眼于教学、科研、医疗一体化谋划附属医院建设,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吴爱国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一直以来对产业园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阜合现代产业园区的发展优势和发展理念。他指出,园区是阜阳市唯一的产业转移示范区,对皖北的发展发挥了日益突出的支撑作用,他表示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阜阳和皖北地区的发展。

学校有关部门和附属阜阳医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校党政办 朱永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