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党委医院工作部)、第五临床医学院
新闻动态
机关一总支第四联合党支部开展“七一”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时间:2019/07/18

为贯彻安徽省委文件精神,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着力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2019716日安徽医科大学机关一总支第四联合党支部联合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行政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支部成员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先后进入党性教育馆,依次参观了序厅和“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展厅。通过参观党史图片展、倾听馆员讲解、观看《信仰的力量》专题影片,让支部党员同志们如临其境地感受着奋斗年代革命伟人的坚定信仰与无私奉献,全体党员无不肃然起敬、深受震撼。最后,支部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党性是共产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不仅是一次党史回顾,更是一场党性洗礼。通过基层支部活动联办,推进党员联学,让支部党员同志实地接受党性教育、深入了解党史知识,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支部党员同志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