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党委医院工作部)、第五临床医学院
党建园地
支部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时间:2019/04/29

 

427由医院管理处审计处和第五临床医学院组成的机关一总支第四联合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金寨县烈士陵园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支部组织成员先后参观了金寨革命烈士纪念塔、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红军纪念堂、洪学智将军纪念碑、红军广场等场所。通过参观实物文字和图片,使大家了解了金寨无数英雄儿女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坚持革命,与敌浴血奋战的历史史实感受光辉的革命历史和厚重的红色文化以及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与奋斗精神。随后,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丰富的实践活动,更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成员们实地接受革命教育,思想上受到震撼和洗礼,精神上受到涤荡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