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党委医院工作部)、第五临床医学院
新闻动态
直属附属医院2018年发展论坛成功举行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时间:2018/01/12

    1月10日下午,学校举行直属附属医院2018年发展论坛,就如何加强医院自身建设,促进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进行交流研讨。校党委书记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朱启星主持会议。

    李俊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对各直属附属医院过去几年在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增强区域竞争力、提高医院知名度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医院自身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李俊要求,各家医院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积极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并解决问题,促进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李俊强调,各家医院要积极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加强内涵建设,重视和加强人才的引进、培养和储备,发挥学科带头人的带动作用,不断提高医院的核心竞争力。李俊指出,各家医院要调整状态、理清思路、谋划举措、狠抓落实,要客观分析形势,辩证看待未来发展中面临的各种不确定因素和压力,化危机为契机,变压力为动力,积极借鉴先进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把医院发展得更快、建设得更好。

    朱启星指出,各家医院要努力巩固已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医疗服务水平,拓展发展空间。朱启星要求,各家医院会后要总结此次论坛交流成果,相互学习借鉴,凝聚共识,实现共同发展。

    学校党政办公室、医院管理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直属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齐聚此次论坛,围绕本次论坛专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统一了认识,为各直属附属医院2018年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医院管理处)